May 8, 2009

晚上和杜骑车回去的时候在说 什么时候生活开始变得过完一天就觉得很blessed 每天盼的就是完成掉任务 现在调研项目开会 想的就是快点散会 热情也是越来越少 或者说自己想做的事情完全不在那些现在投入大量精力的任务上面 发展到现在最大愿望竟然是做个学霸 不过当然 我觉得平衡的生活还是非常重要 下周的这个时候 项目也结束了 我就可以乖乖开始准备和朋友计划做的戏班子 然后看书了 生活一下就觉得特别美好

最近在浙大开始发现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人 当然比例之小还是让我气愤 但是哪里又不是呢 能发现就是好 浙大还是挺神奇的

对政治学的痴迷还没退掉 估计一时半会儿还得live with it 除了老师从来不回我邮件 其他我都很满意 现在在读的是《权力论》 唔唔唔唔唔 越来越有意思了 话说昨天看了遇罗克的《出生论》 我无法想象在那个时代要写出这样的东西需要什么又意味着什么 但是在今天看来 这篇文章的历史痕迹是那么重 以至于我开始跳着看 只是提到马克思说过的话 “要求不幸者是完美无缺的” 这句话让我想到了高考 军训 等等 意志在不断被代表着 无用的精神在被美化着

No comments: